English


    《智慧城市筹备指南》

    【内容概要】

    首要目标:向读者提供一个智慧城市的“愿景”,进而帮助读者了解未来城市的技术转变方式。

    第二目标:帮助读者构建实现未来愿景的专属蓝图。本指南对读者追求的目标、读者应详细说明的特征和功能,以及在降低风险的情况下,以最小成本取得最大利益的最佳实践提出建议。

    本筹备指南可供市长、城市管理者、城市规划者及其员工使用。通过提供目标和供应商中立信息等方式,帮助城市做出可靠、训练有素的技术选择,这些技术能够改变一个城市。

    世界各地的城市已经在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性,涉外倡议和创造21世纪就业机会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所有这些都是改善城市生活水平和提高经济的有效方法。智慧城市的概念并非与这些成果相抵触。相反,智慧城市技术能支持并加强已经开展的工作。

    【作者和主要参与者】

    本指南由智慧城市协会杰西·博斯特、编辑主任莉兹·因比斯特、特约作者凯文·埃比和道格·库里和道格·皮普尔斯共同撰写。由墨卡托XXI董事长兼CEO克里斯·凯恩进行概念化,由墨卡托的克里斯托夫·威廉姆斯负责进行初步研究。

    【目录】

    第一章 智慧城市概述

    第二章 如何使用筹备指南

    第三章 智慧市民

    第四章 通用目标

    第五章 建成环境

    第六章 能 源

    第七章 通 信

    第八章 交 通

    第九章 水与废水

    第十章 废弃物管理

    第十一章 健康和公共服务

    第十二章 公共安全

    第十三章 支付与理财

    第十四章 把想法付诸实践




    上一条:2018进博会蓝皮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展报告

    下一条:对外开放与中国外交中的上海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