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丨上海研究院赴浙江上虞开展调研

    2020年6月4日,上海研究院合作处一行在张恒龙处长带领下,前往绍兴市上虞区针对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和上虞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开展调研。

    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女士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对区人大财经委、区发改局、金融办、招商办、科委、科创中心、上虞杭州湾国家级开发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上虞的发展和需求,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对加强交流合作、协同创新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围绕上海作为长三角中枢,应在一体化的产业链中承担怎样的责任、在“十四五”规划中怎样联动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今后上海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周边省市重点项目合作,共谋思路,协作发展。

    上海研究院合作处副处长李春光、上海大学上海合作组织公共外交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戴勇斌一同参加调研。

    图文丨李春光

    责编丨李清

    主编丨徐婷婷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上海研究院联合举办合作恳谈会

    下一条:合作交流丨联动谋发展,助推上海大学一流文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