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研究院属地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系列之“学四史促提升,推进新一轮智库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7月30日,上海研究院属地党支部(扩大)开展“学四史促提升,推进新一轮智库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暨智库工作座谈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更好地推动上海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在新一轮智库建设中提高党员同志们在实际工作中剖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大家明确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从党史、院史谈起,围绕业务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常务副院长赵克斌主持本次活动。第一副院长李友梅强调要以史为镜,学好“四史”,明晰过往发展的得失,聚焦研究的核心领域,围绕思想生产和决策咨询,注重处室合作,多产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党支部书记李青、张恒龙、杨位俭等党员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研究人员围绕主题纷纷发言。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上海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党员同志们多形式学深、学透“四史”,立足本职岗位,为研究院新一轮建设发光发热。

    文/龚敏 图/徐婷婷




    上一条: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建设•浦东论坛 “历史学•2020”征文启事

    下一条:“2020∙慈善公益与脱贫”慈善研讨会在上海研究院召开